Miss哼哼唧唧

叮咚。☆欢迎来到哼唧的魔法主页。♬

修罗场综合x你。(乙女向)

ooc警告⚠⚠

不喜勿喷可以提建议啦。







我是斯蒂芬缇娜,我很苦恼。






你划掉了日记里的一句话。

你曾经是哈利波特在麻瓜学校里的同学。





而且从你转学来那天,哈利就隐隐约约感觉到自己的未来的日子会因此变得不一样。你正郁闷着为何自己会出现在麻瓜的世界,明明只是不小心碰到了叔叔办公室里的金色的小吊饰。对咯,你的叔叔是位傲罗,你来自一个小有名气的纯血家族,但现在谁能告诉你为什么你会站在一群傻 愣 愣看着你的麻瓜小孩面前。




“这是我们的新同学,大家要友好相处喔。”





戴着眼镜框的和睦女老师说完这句话以后示意你去自我介绍,你不满地甩了甩及腰的红色鬈发,噔噔噔地踩着小皮鞋站在讲台中间,然后不屑地睥睨这群小屁孩,却意外撞见了双温柔胆怯又友善的森绿色眼眸,你顺着他的脸颊往上看。梅林…!那是闪电形的伤疤,你抑制不住内心的狂喜和激动,心里暗搓搓地大喊梅林万岁竟然能在这种地方遇见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波特。





“大家好,我是斯蒂芬缇娜,别惹我,会打人。”





你发表了一顿惊人的言论然后跑到哈利边上坐下,全班都哗然了。哈利明显很惊讶,上课时一直抑制住自己忍不住悄悄打量身边的红发的你,你却相反地紧紧地盯着他,过了一会儿你发觉他的脸颊和耳朵都已经红透了。嘿,小家伙。你暗笑着,然后下课时你被达力堵了,他佯装凶恶地“善意”提醒你不要离哈利太近,要不是你长得漂亮他就会连你一起欺负。






瞧瞧,这说的什么话。







你从心里鄙夷这个人。然后快乐地去找哈利,他受宠若惊地看着朝他走过来的你,然后有些不敢抬头。直到你拍了拍他的肩膀,他才恍然发觉这个女孩子的脸颊一下子凑他很近。长长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她漂亮的蓝色瞳孔在将他湮没。“请…请问有事吗?”他有些疑惑。“当然啦,我们可以做朋友吗?”他愣在原地,心里宛如打翻了调味剂,最后只剩下甜甜的糖果在融化,像羽毛一样又轻又温柔。






“可以。”






他肯定地抬头,对着你笑了。然后就很正常,你们一起上学放学,然后你悄悄地用飞路粉回去叔叔家再回来跟哈利日益亲切,你还会帮他教训可恶的达力。然后乐的他咯咯的笑,你也跟着猖狂的笑,但是最后你发觉只有你在笑。他恬淡地扬起嘴角托着腮专注地看着你,然后被发现以后有些慌乱和不知所措。







当然,后来他也去霍格沃茨了。






为什么用也呢。废话,你也是巫师呀。而且他在分院时非常紧张,突然间瞥见了那抹熟悉的红色鬈发,他惊喜地想奔你而去,突然发觉你原来拥有这么多朋友,而且不止他一个。那个金色头发的男孩子一直在你边上,虽然嘴上一直嘀咕嘟囔着你多么愚蠢但是手一直紧紧牵着你,带着你往前走。







好吧,你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现在这样。你的青梅竹马,对了,就是德拉科,小时候就一起玩然后被潘西讨厌了,你现在仍然觉得委屈。你们在花园里一起玩小小的飞天扫帚,然后你虽然是低低的贴着马尔福庄园的草坪飞,但还是一下子栽下来。还没等你反应过来,他快速的跑过来风风火火地,失去了平日里他所拥有的冷静(虽然他小时候也并没有什么高贵优雅),然后蹲下身子看着你擦红的白皙手臂先红了眼眶,然后抱怨着你这么不听话干嘛,带着你去找了纳西莎阿姨。








晚上,你在吹风。你搞不清自己对德拉科的情绪,然后被冷风搞出个喷嚏来,然而身上突然多了件沉甸甸的外套,你惊讶地看着握住你手腕的少年,他灰蓝色的眼眸里盈满了星空和 你。他只是沉默着,然后带着你来到他们家的花田里,二话不说地低声念了句咒语,瞬间,千万只萤火虫纵然出现,拼凑成一条银河,围着你和德拉科旋转。他嘴角只上扬一点点,但是可以看出他的眼眸里藏着的狡黠和在等待你的夸奖。







“缇娜,怎么样?我把星星送给你了。”







结果第二天这个家伙感冒了。你不得不提前返回自己的庄园,马尔福小少爷还气急败坏地暗骂着昨晚突然出现的地精,导致他被纳西莎阿姨发现还被教育了一顿。好吧,如果是为了你,他觉得一切都还不赖。








等你们进入霍格沃茨分院时,你去了斯莱特林。哈利一直在盯着你,这是你知道的,德拉科也在一直盯着你还一直手上不听地帮你切着牛排。你无处可看,只能低下头暗搓搓地苦闷。突然间,德拉科突然气呼呼地站起身来提出和你换位置。“那个破特,”他咬牙切齿。“一直在看你。”他如是道,然后救世主就成功地在晚宴结束后找到了你。







“缇娜!”他叫住了你,你疑惑地转身然后被抱住,噢,绿眼睛的小家伙。你叹了口气,然后拍了拍他的后背,但是你很快就被一只手拉开了,德拉科满脸敌意和讽刺地看着哈利,“瞧瞧,这是谁?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破特。”他把你挡在身后“破特,如果我是你,我就会识相离她远点。”哈利波特气愤地盯着马尔福一字一顿地说。“如果我不呢?”







此时的你看到赛德仿佛看到了生命的光,然后你奔向赛德。“学长!可以一起走吗?”赛德看着这个红发的小豆丁忽然觉得很可爱又很好笑,然后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走吧,我带你回休息室,虽然那里有点昏暗。”但是赛德没注意到两束目光紧紧地盯着他。






小龙盯jpg.

哈利盯jpg.






未完待续。









暗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7)

热度(63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