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哼哼唧唧

叮咚。☆欢迎来到哼唧的魔法主页。♬

「恋与漫威」当他们怀孕时。

◎欧欧西致歉※。(划重点)

◎有一点点崩,这是有一位小朋友点的梗,我觉得有点刺激就开始写啦。

◎(Steve/Peter/Tony/小教授/韦德)








与原世界不同的设定是男生怀孕(对不起)









Tony   ver.










墨色帘幕般的天空点缀着明亮的繁星,浩瀚无垠的星空无比深邃,让你想起了某双蜜糖色的眼睛,也这么明亮柔和。自从遇见你以后,钢铁侠先生被迫改掉了坏习惯,半夜被强迫锁在房门里不给出来摆弄那坨发光的方舟反应堆,咖啡换成了牛奶,甜甜圈只能每天三个。噢,最近他有点焦躁,喜欢吃辣的。











“honey,还有那个……中国的调味料吗?”















“那是老干妈,Tony。”













他嫌口味太淡,每次都会祈求你去华人街买上几瓶老干妈。还开始接触非常可怕的辣子火锅,虽然在你眼里那只是一摊辣油,还漂浮着一根辣椒。红红的一片,但是妮妮同志吃的不亦乐乎,直到有一天你实在忍不了了在他无声的抗议之下带他来了医院。医生给他把脉以后脸色变得有些奇怪,然后建议你们去产科。在你和钢铁甜心面面相觑下完成了一边流程。















然后他回到家郑重地宣布,有了宝宝,他不会再熬夜了。














“Tony!!!!!!不准在甜甜圈上抹老干妈!!!!!”
















“honey,宝宝说她想吃这个。”












每天早上醒来,看见你和阳光都在,这就是我想要的未来。*












Charles   ver.














大事不妙。最近教授看见你都有种如临大敌的感觉,尤其是你瘫在他怀里哼哼唧唧地撒娇的时候,你觉得他肯定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于是你偷偷跟踪了这位先生,直到医院,你吓了一跳,小小的脑袋瓜里早就脑补出几万字的狗血小说剧情万一是你的小教授换了什么疾病命不久矣想来这里安乐死还是由于其他的什么原因,你混混沌沌地晃回了家。















“宝儿。”














“……?”












你停下进攻食物的手,眼神颤颤巍巍地对上他的。心里默念着,求求你了不要再说了我担心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QAQTATQqQ。但是他没有看见你饱含泪水和深情注视着他的水灵灵湿漉漉的大眼睛,然后有点坎坷地咽了口唾沫,对上你的眼睛说。













“我有了。”













“我都知道了,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即便是你有疾病我也会照顾你1314520么么哒。”










“?”











沉默,一片沉默。然后教授忍不住读了你的小心思不禁觉得有点好笑,然后你眼前的弹幕中变成:什么?有了?谁的?几个月了?男的女的?刷屏。直到你反应过来,你激动地抱住charles,然后乐呵呵地傻笑。charles看到你的心思时还是挺感动的,不愧是我的小姑娘,他暗暗想到。












“不要妄想偷喝宝宝的奶粉。”










你默默放下手中的奶粉袋子。这该死的甜美的男人又读心~%?…;# *’☆&℃$︿★? (งᵒ̌皿ᵒ̌)ง⁼³₌₃。














◎未完待续。还有几位超英没写,真的非常抱歉崩掉人设呜呜呜。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卑微暗示)

◎更多超英尽在首页,欢迎食用探索。

评论(10)

热度(19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