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哼哼唧唧

叮咚。☆欢迎来到哼唧的魔法主页。♬

「恋与HP」修罗场。

♪欧欧西致歉,有些雷点请原谅。

♪踩雷的话就不要进来(划重点)














西里斯           vs              雷古勒斯














“呀,前面那个。”















你正抱着一沓书摇摇晃晃地向格兰芬多休息室走去,突然身后响起吊儿郎当的声音,你下意识地皱眉然后停顿了下继续往前走。阳光满满地洒满走廊,像小精灵跳跃在你浅棕色的发梢。后面的人貌似有些着急了,然后快步朝你走来,然后把你挡在路中间。黑色略长的鬈发显得他慵懒又顽劣,俊俏的容貌和那双有些紧张的眼眸,但瞬间眼眸的情绪被玩世不恭代替。


















“西里斯,别挡我路。”















“别这样,你舞会有人选了吗。”














你刚想走掉,但是西里斯一下子将你困在墙角,一手撑在墙上然后有些不自然地乱瞥然后问出这句话来。你的书一下子被他弄倒了,然后你气呼呼地蹲在地上收拾,就形成了一个奇葩的姿势。他有些不好意思地摩挲着后发刚想跟你一起收拾,就看见一双白净的手拾起了你的论文,然后轻轻地递给你。你抬眸,撞入少年清澈的眼眸中,那眼眸带着丝缕怯生生和温柔。















“你,能不能不要在这里打扰我们。”



















西里斯不耐烦地盯着来者,雷古勒斯却没有像往常一样沉默,而是分担了你一部分的书,给了你一个一个温柔的笑容。然后默默地向格兰芬多休息室走去。你迷茫地跟在少年身后,不知道一个斯莱特林为什么会突然帮你。影子将你们仨的影子拉的很长。西里斯重重地哼出一个鼻音然后恶狠狠地将你怀里剩下的书都抢走了,像是竞赛一般快步地朝格兰芬多休息室迈去。
















……等等,为什么他们跑起来了。



















★暗示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9)

热度(54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