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哼哼唧唧

叮咚。☆欢迎来到哼唧的魔法主页。♬

「群员一激灵就想联个文」

▲联文活动 @激灵联文工作号

▽ooc预警,并且致歉。




他是孤寂的,冷漠的。

有人说,如果伏地魔拥有了爱,那么他就不会是伏地魔了。









你初识里德尔是在孤儿院。那是一个冬日,凛冽寒风呼啸着袭来,那抹冰冷能触及骨髓。满目的雪白和铺天盖地的白色进入你的视线,远远的有着一扇巨大的生了锈的黑色铁门。大火吞噬了你的养父母,你因为贪玩跑到家后的丛林里,待回来时只剩下断壁残垣和化为灰烬的一切。你冷静地和孤儿院来的人走了,因为这对养父母对于你而言也只不过是过客。你因为一副好皮囊被众多前来领养的夫妻所喜爱,但他们无一例外地遇难了。金色鬈发白皙皮肤和蔚蓝色湿漉漉的眼眸,谁会不喜欢呢?














你乖巧地进入新的孤儿院,因为看破太多东西而沉默不语。直到你看见隔壁的里德尔,纤瘦而且寡言,经常被欺负。有一次,那群不讲理的人将里德尔推翻在地上,甚至殴打他抢夺他的食物,你用了一点小技巧,隔空移动并且打碎了花瓶。那群小孩哪里见过魔法呢?他们大叫着里德尔是怪物并且狼狈地离开了,你乐滋滋地扬起一个顽劣的笑容,转头却对上里德尔深邃沉默的眼眸。他冷峻的脸庞在看到你的正脸是有一丝丝皲裂,但很快地隐藏了。噢,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对漂亮的东西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向往,更何况是同类人呢。














后来你才意识到,这是一场无声的战争。














你天天来找里德尔,给他捎去面包。虽然每次他都是冷眼相待,但是你们的友情在不断升温。意料之中,他的魔力暴动了烧了整座孤儿院。他嗤笑打量着这令人发指的地方,然后视线触及到刚刚归来诧异的你的神色表情变得有些扭曲。她会不会也觉得我是个怪物?里德尔默默地握紧了拳,随即你眼眸一亮,跑过去一把抱住里德尔身边的邓布利多。在他疑惑和复杂的注视下慢慢解释。














“欢迎加入我们,里德尔。”















邓布利多很早就联系了你,而且告诉你你的身世。你来自于一个古老的纯血统家族,但是由于格林德沃的一些行为,你的家族湮灭在众人视线中。每次魔力暴动都是他帮助你学会调控魔力,但是部分追随黑魔法师的成员开始查到你在麻瓜界的痕迹,并且开始追杀你。你可怜的养父母就是这么双双丧命的。一切都这么顺利,对角巷,国王十字车站,九又四分之三站台,分院仪式。














礼堂天花板拥有着广阔苍穹,其色泽就像紫罗兰的黯淡碰撞上粉墨的明艳酝酿开来。你和里德尔都去了斯莱特林,他当上了级长。但是他对你愈来愈彬彬有礼,甚至有些生疏。但是在舞会上邀请了你之后,他向你告白,你们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他会在魔药课上偷偷给你塞纸条,魔咒课的时候给你并不靠光的位置来一个荧光闪烁,在你在休息室冷的瑟瑟发抖的时候假装没事人一样搂住你,然后对着火炉来一个火焰熊熊。但是他背着你组织了一个庞大的队伍,你后来深知那是一场巨大的,还未打响的战争。

 

 

 


 

他没有给你烙下食死徒标志。

 

 

 


 

你后来成为了霍格沃茨任教的教授,见证了救世主的诞生和那个人的沦落。他和你愈来愈远,直到霍格沃茨之战时,你眼睁睁地差点被他的咒语击中,你和他面对面对峙,持着魔杖。你已经准备好了被绿光和痛苦卷袭,他却隐去了眼眸中的狠厉,眼里闪过转瞬即逝的柔情。

 

 

 

 

一忘皆空。

 

 

 

 

后来,就没有后来了。在他施咒时停顿的那几秒,哈利站起来和他对峙。而你忘记了你曾经的爱人,你的爱人倒在了众人面前,而你像个陌生人一样漠视着他像普通人一样死去。

 

 

 

 

伏地魔如果有了爱,

就不是伏地魔了。

爱会毁灭一个人,

里德尔在最后一刻知道了为什么莉莉的魔法可以保护哈利。

评论(8)

热度(60)